close
楓之谷007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OneAsia】Thailand Open(泰國公開賽),週五在Suwan Golf and Country Club(蘇萬高爾夫鄉村俱樂部)舉行第二天的比賽。這是今年第五場同一亞洲比賽,總獎金一百萬美元。冠軍可以得到泰皇His Majesty King Bhumibol Adulyadej(蒲眉蓬.阿杜德)捐贈獎盃,泰國球員將「泰皇盃」視為最大榮耀。

泰國球員Prom Meesawat(普隆•米沙瓦)週五打出驚人的六十三桿,米沙瓦今天總共捉到九隻小鳥,沒有柏忌,兩回合成績低於標準十五桿的一百二十九桿,單獨領先成績榜。泰國球員Wisut Artjanawat(威蘇特•阿江納瓦)以兩回合低於標準十四桿,落後一桿,暫列第二。

我國的詹世昌(Chan Shih-chang)、英國選手Chris Wood(柯瑞斯•伍德)與澳洲的David McKenzie(大衛•麥肯茲),都以低標準十三桿的成績。落後米沙瓦兩桿排名第三。

中國球員梁文沖在今天的前九洞捉到兩隻小鳥、四桿的第八洞柏忌,後九在第十一洞又再度捉鳥,以七十桿結束,成績一百三十五桿,與五十六歲的泰國老將Boonchu Ruangkit(文洙•藍吉)等六名球員暫列成績榜第十二位。梁文沖在2010年奪下泰國公開賽,是當年賽季同一亞洲獎金王。

領先者米沙瓦說,「我非常高興,一切都很順利。上周我練習得很好,我與心理教練交流,他正在倫敦奧運會,我從他那裡得到很多幫助。他希望我將比賽當作練習回合來打,不要想成績和結果。」

兩天後,晉級線劃在低標四桿的一百四十桿,並列六十五名,共有七十九位球員晉級週末的決賽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高爾夫-米沙瓦泰國領先第二天-詹世昌並列第三-002706287--golf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